首頁 | KISSCLUB關於KISS | 業務專線 07-3393999

H album -H・A・N・D

歌手:KinKi Kids / 近畿小子
發行公司:愛貝克思 / avex
發行時間:2005/12/29
近畿小子睽違二年的原創專輯

▓近畿小子繼「G album-24/7-」之後,睽違兩年的全新原創專輯「H album -H・A・N・D-」。
▓收錄冠軍單曲「Anniversary」、「天鵝絨的幽闇」,堂本光一獨唱曲「Love Me More」,堂本剛獨唱曲「Breath」,以及堂本光一作曲、堂本剛作詞的「戀淚」等多首話題作品。
▓新歌「99%LIBERTY」特別拍攝了音樂錄影帶,二人以漫畫造型登場演出一段懸疑有趣的劇情。
▓日本進口初回限定版以及普通版同時推出。初回限定版DVD收錄「99%LIBERTY」音樂錄影帶、拍攝幕後花絮,光一和剛各自的訪談畫面,以及在明治神宮繪畫館舉辦的「天鵝絨的幽闇」發行紀念活動之影片。
▓台壓發行普通版,多收錄一首Bonus Track「In My Heart」。
「H album –H‧A‧N‧D-」

資料來源:艾迴
發行專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