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KISSCLUB關於KISS | 業務專線 07-3393999

紅髮艾德與貼身保鑣Kevin Myers情同兄弟

娛樂新聞 2019/10/07
英國男歌手紅髮艾德(Ed Sheeran)出道至今人氣爆表,身為「神曲製造機」的他在2019年最賺錢的名人排行榜當中,成為「30歲以下最吸金的音樂人」的冠軍。除了艾德本身人紅之外,現在竟連他的貼身保鑣大叔(Kevin Myers)都成為IG百萬網紅!Kevin Myers於2015年起開始擔任艾德的貼身保鑣及私人助理,全天候陪老闆到世界各地巡迴演出。兩人也因為朝夕相處而變成超級麻吉,Kevin不止經常出賣老闆的搞笑照片,更在個人IG直呼艾德為「寶貝」及「Ed Sheeran背後的男人」。在Kevin Myers的貼文中除了可以看到艾德更多私下的搞笑模樣外,更能感受出對方是個完全沒有架子的老闆。另外,Kevin Myers還充滿自信在IG稱自己為「Legend」(傳奇),也經常幫老闆艾德宣傳新作品,兩人情同兄弟般,相信粉絲就是喜歡他們這樣真性情和風趣幽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