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KISSCLUB關於KISS | 業務專線 07-3393999

年度戰爭片《決戰中途島》11月火力全開

娛樂新聞 2019/10/08
最新戰爭電影《決戰中途島Midway》還原在二戰中,改變世界命運的重要戰役,演員包括丹尼斯奎德(Dennis Quaid)、亞倫艾克哈特(Aaron Eckhart)、路克伊凡斯(Luke Evans)、派翠克威爾森(Patrick Wilson)、伍迪哈里遜(Woody Harrelson),可說是集結大批好萊塢票房男星。本片由擅長大場面的億萬票房導演羅蘭艾默瑞奇(Roland Emmerich)執導,曾在《ID4星際終結者》、《ID4星際重生》打造令人驚豔的空戰場景與震撼視覺,《決戰中途島》是他精心籌備15年的戰爭鉅片,更找來《驚奇隊長》、《蜘蛛人:離家日》特效團隊打造視覺特效,他表示,「為了還原這段歷史,不管是航空母艦、飛機還是當時的雙方戰略戰術,我們都在無窮無盡的資料和歷史影像裡進行了年復一年的研究。」《決戰中途島》將於11月8日在台上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