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KISSCLUB關於KISS | 業務專線 07-3393999

《聲林之王》療癒女聲推專輯進行甩肉大戰

娛樂新聞 2019/10/16
在選秀節目《聲林之王》第一季拿下季軍的「療癒女聲」許莉潔,在比賽結束後就被資深音樂人陳子鴻簽下,推出了首張個人專輯《不就範》,聊到當初發片前公司設下的甩肉關卡,她透露說:「曾經因為自己的豐滿身材而感到自卑,更一度在比賽時淚灑舞台,後來靠著努力節食、運動,半年就成功瘦下15公斤,整個人小了一號,但距離陳子鴻老師所開出的目標還有5公斤的距離,讓她在某次錄音跟減肥的雙重壓力下,忍不住崩潰爆哭!」還好辛苦是值得的,現在的許莉潔,以重量級的嶄新面貌進軍歌壇,專輯同名主打歌「不就範」,更請到「創作才子」小宇量身打造,而她自己也親自參與MV的演出,詮釋一段突然被分手的複雜情緒轉折!想要視覺、聽覺同時被療癒嗎?「不就範」MV今天(10/16)晚上8點正式首播,到時候千萬別錯過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