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KISSCLUB關於KISS | 業務專線 07-3393999

小賈斯汀捐款70萬助抑鬱症粉絲實現夢想

娛樂新聞 2020/02/27
小賈斯汀(Justin Bieber)日前捐款10萬美元給一位超級粉絲,幫助她實現夢想。據《紐約郵報》消息稱,日前小賈斯汀在紐約時代廣場的錄音棚前,爲一位正致力於提高心理健康意識的年輕當地粉絲捐款。這位幸運的粉絲是來自紐澤西州的Julie Coker,22歲的她告訴《紐約郵報》說:「我現在為心理健康公益機構工作,因爲我過去也有心理健康問題,對我們來說,公開談論心理健康非常重要,因爲超過50%的人一生中都會面臨心理健康問題。」據悉,Julie Coker曾患有抑鬱症,如今她是紐澤西州加洛韋的斯托克頓大學抑鬱症的公益倡導者,還幫助篩查學校大約五千名學生是否患有抑鬱症,是否存在自殺風險和飲食失調。小賈斯汀也遭遇過心理健康問題,也患上過抑鬱症,還因爲心理問題在2017年取消了多場巡演,小賈希望他的捐款可以幫助Julie Coker提升人們對心理健康的關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