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KISSCLUB關於KISS | 業務專線 07-3393999

「寵物店男孩」新輯登上Billboard舞曲專輯榜冠軍

娛樂新聞 2020/08/18
由Neil Tennant與Chris Lowe兩位組成全球知名電音雙人組「寵物店男孩 Pet Shop Boys」,在長達四年後,於今年發行生涯第14張原創專輯《HOTSPOT 熱點》。專輯發行首週便榮登美國告示牌電音舞曲專輯排行榜(Billboard Dance / Electronic Album)第一名的寶座。此次專輯中所收錄的十首歌中,也包含了之前發行的單曲〈Dreamland ft. Years & Years〉。新主打則是有 Bernard Butler 跨刀彈奏吉他的〈Burning the heather〉。整張專輯幾乎都是在德國柏林創作以及錄製,之後在前往美國洛杉磯,由Stuart Price完成混音與後製。針對製作過程上,兩位團員也特別想說:「我們大部分的作品都是在過去十年之間在柏林創作的。對於這次能夠在傳奇的Hansa錄音室錄音,我們二人都感到超興奮,而且也能為我們的作品增添一些新的聲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