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KISSCLUB關於KISS | 業務專線 07-3393999

危險系繆思女神杜娃黎波引爆2020流行樂壇

娛樂新聞 2020/03/16
杜娃黎波(Dua Lipa)自2015年出道以來人氣節節上升,不僅串流點聽數字驚人,實力連獲全英音樂獎、葛萊美獎的肯定;作為新生代時尚指標的她,代言也接到手軟,並登上英國最富有年輕名人第15名,可謂名利雙收。杜娃年初曾為電影《艾莉塔:戰鬥天使》獻唱主題曲〈Swan Song〉,作為2019年新開始的暖身。全新大碟《流行先鋒Future Nostalgia》將超未來電子聲響結合懷舊復古迪斯可舞韻,打造舞動不停歇的流行樂章!同名單曲〈Future Nostalgia〉,主旨就是一路Fun下去,過癮串聯Disco、Electro和Funk元素,Dua還小秀饒舌技藝;快速飆破全球5億串流量的〈Don`t Start Now〉,踩著Nu-Disco律動前行,滾石雜誌好評:「引領至事業更高峰,終於找到杜娃在流行領域的立足點」,發行短短2個月時間,即登上2019年度歌曲排行之Idolator網站冠軍、時代雜誌第5名,坐入英國亞軍、美國舞曲榜冠軍;再接再厲的〈Physical〉,5天時間大破Spotify千萬串流量,從80年代Synthpop領域吸收能量,滾石雜誌評斷絕對是首足以轟動夜店的大夯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