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KISSCLUB關於KISS | 業務專線 07-3393999

地表最強男聲山姆史密斯睽違三年終於回歸

娛樂新聞 2020/09/25
擁有近乎完美的音色、有著地表最強男聲美譽的英國歌手山姆史密斯(Sam Smith),出道以來人氣一直相當高,近幾年更是開始大方做自己,多次嘗試的舞曲感作品也大受好評,靠著先前釋出的幾首洗腦單曲〈Dancing with a Stranger〉、〈How Do You Sleep〉、〈I’m Ready〉、〈My Oasis〉等稱霸串流平台。今年因疫情大肆蔓延,山姆原定的專輯發行計畫也因此延後,甚至改變原先的專輯名稱,利用居家隔離的這段期間重新思考製作方向。終於,山姆在18日推出了全新單曲〈Diamonds〉,音樂錄影帶也於同一天上線。歌曲本身不僅旋律抓耳,山姆本人在MV中的現代舞蹈也讓人留下相當深刻的印象,短短幾小時內就吸引了50萬人次觀看。而就在單曲發佈的同時,山姆也帶來好消息,正式宣布個人的第三張專輯【Love Goes】將於今年十月發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