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KISSCLUB關於KISS | 業務專線 07-3393999

碧昂絲8歲女兒入圍葛萊美獎

娛樂新聞 2021/01/01
碧昂絲(Beyonce)與Jay-Z的8歲長女Blue Ivy Carter因爲在母親〈Brown Skin Girl〉MV中亮相,獲得葛萊美獎提名,成爲葛萊美歷史上年齡最小的提名者之一。The Peasall Sisters的Leah Peasall是葛萊美歷史上最年輕的得獎者。2001年,她參與演唱的《霹靂高手O Brother, Where Art Thou?》原聲帶贏得葛萊美年度專輯時,她只有八歲。定於今年1月31日舉行的葛萊美獎頒獎點禮上,碧昂絲、Blue Ivy Carter、Saint Jhn與Wiz Kid四人合作的〈Brown Skin Girl〉將與Drake的〈Life Is Good〉、Anderson Paak的〈Lockdown〉、Harry Styles的〈Adore You〉及Woodkid的〈Goliath〉一起角逐年度最佳MV。