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KISSCLUB關於KISS | 業務專線 07-3393999

白人饒舌小教父機關槍凱利全新龐克專輯登場

娛樂新聞 2021/03/05
接續了Beastie Boys與Eminem的白人饒舌王朝,Machine Gun Kelly的出現,如同是白人饒舌的新一代教父級人物崛起,靠著令人瞠目結舌的尖銳快嘴炫技、玩世不恭的帥氣壞男孩形象,Machine Gun Kelly迅速在樂壇走紅,不只外表迷倒全球破億樂迷,內在的音樂涵養更是讓同儕肅然起敬。Machine Gun Kelly在新專輯《沉淪入場券Tickets to My Downfall》中改頭換面,突破原本的音樂框架,將自己推向龐克的浪尖上,以嶄新的音樂再次擄獲全球樂迷。《沉淪入場券》請到了鬼才操盤手Keith Varon、嘻哈樂超級新星製作人Nick Mira等人,共同為Machine Gun Kelly操刀全新品種的龐克專輯;開場歌曲〈Title Track〉以令人振奮的旋律敲開專輯大門,並且讓人感受到Machine Gun Kelly對於龐克音樂的全新投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