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KISSCLUB關於KISS | 業務專線 07-3393999

「危險系繆思女神」杜娃黎波以《流行先鋒》獲葛萊美「最佳流行演唱專輯」

娛樂新聞 2021/03/19
「危險系繆思女神」杜娃黎波(Dua Lipa)第二張專輯《流行先鋒Future Nostalgia》獲得第63屆葛萊美獎「最佳流行演唱專輯」;而怪物新人梅根尤物Megan Thee Stallion則一舉獲得「年度新人」、「最佳饒舌歌手」及「最佳饒舌歌曲」等三座葛萊美獎榮耀!鄉村組合Dan + Shay聯手小賈斯汀Justin Bieber以《10,000 Hours》第三度獲得「最佳鄉村重唱/團體」殊榮!2年前的葛萊美獎頒獎典禮上杜娃黎波獲得「最佳新人」殊榮,2年後更以第二張專輯《流行先鋒Future Nostalgia》一舉獲得5項大獎提名。在第63屆葛萊美獎頒獎典禮中,以粉紅色系華服登場的杜娃黎波獻上〈Don’t Start Now〉及〈Levitating ft. DaBaby〉抱回「最佳流行演唱專輯」。在獲頒「最佳流行演唱專輯」獎時,杜娃黎波表示:「《Future Nostalgia》這張專輯對我而言意義非凡,也改變了我的人生。」同時,杜娃也說道,這張專輯也終於讓我了解到快樂是多麼的重要,快樂是我們每一個人生活中都應該得到也必需的。

★每週一晚上9點 : 英國流行單曲榜 Top 10

★每週二晚上9點 : KISS K歌榜

★每週三晚上9點 : 美國 Billboard 百大單曲榜 Top 10

★每週四晚上9點 : KISS 西洋發燒榜

★每週五晚上9點 : KISS 華語發燒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