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KISSCLUB關於KISS | 業務專線 07-3393999

倫敦最獨特搖滾聲響「白色謊言樂團」將發行最新專輯

娛樂新聞 2021/11/10
2009年以首張專輯《毀滅To Lose My Life》拿下英國專輯榜冠軍的White Lies白色謊言樂團,日前公佈第6張專輯《As I Try Not To Fall Apart》將於2022年2月18日通過[PIAS]發行。

時隔2年,White Lies終於帶著正規大碟歸來,對於主打歌White Lies說:「我們很快就完成了主打歌,還記得那時已是深夜時分。而通常我們最快完成的歌,都不是突發奇想的靈感,而是用真心寫出來的。而我們White Lies希望旋律感覺像一首讚頌詞,儘管我們將其包裝成流行歌曲,但仍希望歌詞能帶出懺悔的感受。最重要的是,我們想透過〈As I Try Not To Fall Apart〉帶出『以男人的身份接受脆弱的一面,並知道有時脆弱是沒關係的』的訊息 —— 這個想法現在不提何時提?」

★每週一晚上9點 : 英國流行單曲榜 Top 10

★每週二晚上9點 : KISS K歌榜

★每週三晚上9點 : 美國 Billboard 百大單曲榜 Top 10

★每週四晚上9點 : KISS 西洋發燒榜

★每週五晚上9點 : KISS 華語發燒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