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KISSCLUB關於KISS | 業務專線 07-3393999

白人饒舌新世代教父人物機關槍凱利 全新第6張專輯霸氣降臨

娛樂新聞 2022/04/13
現年31歲的Machine Gun Kelly,不只在告示牌擁有多張冠軍專輯,更累積了上百萬的唱片銷售,同時還擁有超過68億次的串流數據,堪稱是2010年以降,傲視全球的新興音樂教父之一,並且他還跨足演出了多部好萊塢電影以及多檔電視節目,可說是當代炙手可熱、影歌視三棲的小天王。Machine Gun Kelly從美國南方發跡,以強悍的快嘴著稱,到中期開始融入多元風格的Beat、展現無與倫比的音樂才華,到現在兼顧流行平衡之餘,更逐漸將自己打造為新興的龐克樂霸王。

新專輯【主流出賣Mainstream Sellout】由龐克音樂傳奇人物、多次與嘻哈巨擘合作,並且是龐克天團Blink-182的成員,更有龐克鼓王之稱的Travis Barker擔任製作人與鼓手,為Machine Gun Kelly打造了前所未有的全新專輯。尚未發片,告示牌就以「新一代龐克搖滾王子」名號冊封,堪稱Machine Gun Kelly將為當今搖滾樂壇帶來嶄新的流行龐克2.0世代。

★每週一晚上9點 : 英國流行單曲榜 Top 10

★每週二晚上9點 : KISS K歌榜

★每週三晚上9點 : 美國 Billboard 百大單曲榜 Top 10

★每週四晚上9點 : KISS 西洋發燒榜

★每週五晚上9點 : KISS 華語發燒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