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KISSCLUB關於KISS | 業務專線 07-3393999

「美國饒舌悍將」傑克哈洛第二張大碟《哈洛回家了》空降告示牌冠軍

娛樂新聞 2022/06/01
歌唱事業持續創造亮眼成績的傑克哈洛(Jack Harlow),睽違2年發行全新專輯《哈洛回家了Come Home The Kids Miss You》,其中第二波主打單曲〈頭等艙First Class〉,歌曲取樣了傑克哈洛心中的「靈感繆思」菲姬(Fergie) 經典歌曲〈魅力四射Glamorous〉,發行後立即空降美國告示牌單曲榜冠軍,在英國單曲榜首週也有第二名的好成績,另外MV更邀請「拉丁女神」安妮塔(Anitta)友情客串,為專輯宣傳創下不少話題。

而新專輯暗藏另一個亮點,便是以「危險系繆思女神」杜娃黎波(Dua Lipa)為歌名的〈Dua Lipa〉,歌詞內大膽寫道:「我想和杜娃黎波做的事,不單單僅是音樂上的合作而已。」大膽在歌曲裡直球告白杜娃黎波!傑克哈洛透露起初怕這首歌會造成女方困擾,決定事先視訊對方並當場播歌給杜娃黎波聽,杜娃黎波聽完後,笑回說:「嗯...這又不是我要發的歌,我是覺得沒有差啦!」立刻欣然答應他使用,讓傑克哈洛放下心中大石。

在歌唱事業大獲全勝後,傑克哈洛近日也證實將挑戰大銀幕,參與伍迪哈里遜(Woody Harrelson)曾拍過的籃球電影《黑白遊龍White Men Can’t Jump》新版電影演出!

★每週一晚上9點 : 英國流行單曲榜 Top 10

★每週二晚上9點 : KISS K歌榜

★每週三晚上9點 : 美國 Billboard 百大單曲榜 Top 10

★每週四晚上9點 : KISS 西洋發燒榜

★每週五晚上9點 : KISS 華語發燒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