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KISSCLUB關於KISS | 業務專線 07-3393999

「義泰混血甜心」瓦倫緹娜全新單曲〈Berlin〉推倒世界心牆

娛樂新聞 2022/06/15
「義泰混血甜心」瓦倫緹娜(Valentina Ploy)新曲〈Berlin〉,搭配義大利人「招牌手勢」帶起流行舞蹈風潮,用她的音樂魅力推倒與世界之間的高牆!

瓦倫緹娜最新單曲〈Berlin〉由曾經加入蔡依林〈怪美的〉創作的音樂人Richard Craker一同操刀,全曲節奏輕快,即使哼著悲傷的歌詞,也能透過瓦倫緹娜獨特的魅力持續散發陽光氣息。歌曲概念取材於人們常在感情中,為了保護自己而築起高牆的現象,描述另一半築起和「柏林圍牆」一樣的高聳心牆時,感到挫折沮喪的心情。

〈Berlin〉的MV找來知名的英泰混血演員班傑明約瑟沃爾尼(Benjamin Joseph Varney)合作,瓦倫緹娜也發揮百變特質,在這場視覺盛宴中,展現鮮為人知、鬼靈精怪的一面。此外,除了可愛活潑的舞步,瓦倫緹娜還在MV中比出了全球爭相模仿的義大利人「ma che vuoi(你在說什麼鬼)」招牌手勢,不但呼應了歌曲所要表達的意境,也變成MV的有趣亮點。

★每週一晚上9點 : 英國流行單曲榜 Top 10

★每週二晚上9點 : KISS K歌榜

★每週三晚上9點 : 美國 Billboard 百大單曲榜 Top 10

★每週四晚上9點 : KISS 西洋發燒榜

★每週五晚上9點 : KISS 華語發燒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