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KISSCLUB關於KISS | 業務專線 07-3393999

英倫樂團The xx團員Romy與Fred Again合作電音單曲〈Strong〉

娛樂新聞 2022/11/30
在台灣一直擁有高人氣的英國獨立樂團The xx的團員Romy,不但曾為Dua Lipa、Halsey、King Princess等知名歌手譜曲,還進一步獲葛萊美的肯定。他同時也是The xx樂團中的核心製作人之一,在出道的這些年裡,Romy已然成為新時代搶手的傳奇流行創作人。

時隔兩年多後,再度與知名電音製作人Fred again.. 聯手,推出個人第二首單曲〈Strong〉。這也是繼Romy於2020年發行個人首支單曲〈Lifetime〉後,再次與Fred again..的合作。對Romy來說,這首帶有復古風的舞曲是一首有著所謂的「具有感性」的作品。它除了是一首可以在親友們的圍繞之下大聲地播放的歌以外,也是一首可以在夜店時自我放飛的作品。Romy也希望這首歌可以傳達出我們有時在面對悲傷時,無須獨自一人,故作堅強地扛下所有的苦悶。

Romy說:「〈Strong〉是我之前在一些悲傷的回憶裡耽溺時所得到的靈感。在創作這首歌時我常想到我的親戚Luis。我在他身上看見許多與我相同的特質。我們媽媽都在我們很年輕時就過世了,所以我們兩人總是會在眾人面前試圖壓抑內心的感受,並且表現出堅強的樣子。而這首歌其實就是我對於這些感受與情緒的釋放。我也特別邀請了Luis和我一起在單曲封面和MV中入鏡。這對我來說是一個很特別的過程。」

★每週一晚上9點 : 英國流行單曲榜 Top 10

★每週二晚上9點 : KISS K歌榜

★每週三晚上9點 : 美國 Billboard 百大單曲榜 Top 10

★每週四晚上9點 : KISS 西洋發燒榜

★每週五晚上9點 : KISS 華語發燒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