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KISSCLUB關於KISS | 業務專線 07-3393999

克雷格大衛慶祝出道22週年,發行象徵性新專輯《22》

娛樂新聞 2022/12/21
少數能夠將英美兩派迥然不同的節奏藍調風格詮釋淋漓盡致,累積全球千萬銷售量,提名多達13座全英音樂獎肯定、2座葛萊美「最佳流行男歌手」的克雷格大衛(Craig David),找尋傳統源頭的同時,又能開發潮派風格,深入電子舞曲領域,橫掃各大夜店舞場,讓這份不停歇的能量,繼續奔馳在Craig音樂創作裡頭!

今年慶祝正式出道22週年,發行象徵性的新專輯《22》,這一次又將重拾讓Craig大紅的英倫獨特2-Step / UK Garage風格,同時注入黑人專屬R&B / Soul迷人韻味,還剪輯時興的EDM、House舞曲等元素,盡情揮灑豐富且摩登的正點節拍!主打歌〈Who You Are〉,邀請入圍過葛萊美的R&B才子MNEK合唱,獻出一首充滿正面能量之歌,充分展現自我、相信個人魅力,好好愛自己,勇敢面對外界異樣眼光,活出最生動的自己!

★每週一晚上9點 : 英國流行單曲榜 Top 10

★每週二晚上9點 : KISS K歌榜

★每週三晚上9點 : 美國 Billboard 百大單曲榜 Top 10

★每週四晚上9點 : KISS 西洋發燒榜

★每週五晚上9點 : KISS 華語發燒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