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KISSCLUB關於KISS | 業務專線 07-3393999

蘇格蘭經典樂團Belle and Sebastian發行新專輯《Late Developers》

娛樂新聞 2023/02/01
蘇格蘭知名天團Belle and Sebastian驚喜釋出全新專輯《Late Developers》。首波主打〈I Don’t Know What You See In Me〉也正式發行!自1994年以來Belle and Sebastian便以他們經典結合弦樂與流行樂的Chamber Pop(室內流行)享譽全球。在經過近三十年的洗禮,發行了11張專輯。這一次Belle and Sebastian以單曲〈I Don’t Know What You See In Me〉揭開全新專輯《Late Developers》的神祕面紗。

與去年五月受到極大讚美的新作《A Bit of Previous》一起錄製,這張《Late Developers》帶著 十二首新歌,與前作相互輝映,並同時用首波主打〈I Don’t Know What You See In Me〉以過往 未曾聽過的聲響與創作手法將樂團帶入當代音樂的範疇!〈I Don’t Know What You See In Me〉 也是Belle and Sebastian首次與青年作曲家Pete Ferguson的合作。

做為民謠、室內流行與獨立流行的經典老團,Belle and Sebastian在短短半年多內發行了兩張專輯,除了向大家證明他們仍有創作能力外,也不斷的向樂迷展現出他們驚人的音樂才華與對於人世生活的不同觀點與故事。

★每週一晚上9點 : 英國流行單曲榜 Top 10

★每週二晚上9點 : KISS K歌榜

★每週三晚上9點 : 美國 Billboard 百大單曲榜 Top 10

★每週四晚上9點 : KISS 西洋發燒榜

★每週五晚上9點 : KISS 華語發燒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