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KISSCLUB關於KISS | 業務專線 07-3393999

韓裔酷妹DJ Yaeji四月發行首張專輯《With A Hammer》

娛樂新聞 2023/02/08
知名韓裔美籍電音音樂人Yaeji即將發行全新專輯《With A Hammer拿起榔頭》,首波主打〈For Granted理所當然〉以Yaeji擅長的電音曲風為基底,透過極具彈性的Bass Line低音線條勾勒出作品的樣貌,隨著音樂的漸進,音樂不斷的加強,轉而進入非常瘋狂的電子音響與歌聲交融歡快。然這樣的錯綜複雜卻是Yaeji腦中的長年不快,就如同專輯名稱《With A Hammer拿起榔頭》,Yaeji用音樂化為自己情緒的出口,透過音樂的破碎與重建,重新擁抱自我的情緒,並學會如何表達自我。

《With A Hammer拿起榔頭》一輯,透過「Hammer Lee」這個由Yaeji所想像出來的虛擬角色來傳遞出「這些年來,Yaeji無法做真正自己、講自己所想說的話」的一個寄託,藉由Hammer Lee來粉碎所有的一切規條、限制與期待,並在聽完這張專輯,與Yaeji和Hammer Lee走完這段路程後,就會發現在遠方等著自己的全新充滿信心、盼望與堅決的自我。

Yaeji此次作品在以往電音舞曲風格上,融入更多的韓國獨立搖滾、90及00年代的電子和流行音樂製作手法,希望能讓更多聽眾認識真正的她,不論是她成長的背景或是她的血緣與認同!

★每週一晚上9點 : 英國流行單曲榜 Top 10

★每週二晚上9點 : KISS K歌榜

★每週三晚上9點 : 美國 Billboard 百大單曲榜 Top 10

★每週四晚上9點 : KISS 西洋發燒榜

★每週五晚上9點 : KISS 華語發燒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