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KISSCLUB關於KISS | 業務專線 07-3393999

丹麥女歌手艾瑞卡推出全新單曲〈Lucky〉

娛樂新聞 2024/01/24
在這幾年間開始受到全世界矚目並為當紅K-pop女團NewJeans創作了〈Super Shy〉的艾瑞卡.德.卡希爾(Erika de Casier)正式在2024年2月21日發行第三張全新專輯《Still》。這也是自2021年大獲好評的第二張專輯《Sensational》後的個人全新作品。

隨著全新專輯的資訊發佈,艾瑞卡以自己習以為常的製作手法為大家帶來了首支單曲〈Lucky〉,透過性感迷人的電子舞曲配上R&B唱腔,並偶爾添加一些獨特的個人聲響,一步一步地探索深沉的各類情感議題。艾瑞卡表示:「在我內心深處有一部分想滿足我的聽眾,我不想改變太多,但我又同時想滿足自己想成長的需要,不想被卡在過往的聲響。」在單曲的影像上則是搭配由Jesse May Fisher所執導的《me walking on the beach》,向2000年代初期的那些YouTube爆紅影片致敬。

回顧過往幾年的音樂旅程對於艾瑞卡可以說是非常的豐收與成長許多,在首張專輯《Essential》中唱出了許多情竇初開的愛情與調情後,接下來的專輯《Sensational》更是唱出了許多讓年輕族群深深認可的感情問題與深刻鴻溝,並在全球獲得眾多的關注與點聽,也因此獲得了K-pop天團NewJeans的邀約,為其創作,誕生了突破十億串流的神曲〈Super Shy〉。

在全新專輯《Still》裡,艾瑞卡將用了她擅長的創作風格與性感的唱腔,再次為所有聽眾帶來全新的聆聽體驗,並希望延續前作兩張,寫下分手後的全新體悟與成長。讓我們將自己沉浸在全新單曲〈Lucky〉中的輕鬆自在與奧妙吧!

★每週一晚上9點 : 英國流行單曲榜 Top 10

★每週二晚上9點 : KISS K歌榜

★每週三晚上9點 : 美國 Billboard 百大單曲榜 Top 10

★每週四晚上9點 : KISS 西洋發燒榜

★每週五晚上9點 : KISS 華語發燒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