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KISSCLUB關於KISS | 業務專線 07-3393999

現代爵士完美天后諾拉瓊絲推出新曲〈Running〉

娛樂新聞 2024/02/07
在2002年的經典專輯「Come Away With Me」,Norah Jones為流行樂壇帶來了全新的氣象,那是一個連結了傳統流行樂與流行抒情樂,又將爵士樂,民謠與藍調做了無縫接軌,她的歌聲串連了不同類型音樂愛好者之間的心,營造了一個讓人忘情地沉醉在美好感覺的音樂世界。

曾獲9座葛萊美肯定的流行爵士天后諾拉瓊絲(Norah Jones)繼與冰島華裔女伶Laufey推出聖誕EP《Christmas With You》後,2024年推出首支單曲〈Running〉正式為全新第九張專輯《Visions》暖身!專輯攜手製作人Leon Michels共同操刀,諾拉形容:「專輯中許多靈感都在半夜或是睡前突然湧現,而〈Running〉就是一首在半夢半醒之間,突然驚醒後誕生的作品。」

★每週一晚上9點 : 英國流行單曲榜 Top 10

★每週二晚上9點 : KISS K歌榜

★每週三晚上9點 : 美國 Billboard 百大單曲榜 Top 10

★每週四晚上9點 : KISS 西洋發燒榜

★每週五晚上9點 : KISS 華語發燒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