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KISSCLUB關於KISS | 業務專線 07-3393999

流行天后亞莉安娜睽違四年推出全新第七張專輯《永恆陽光》

娛樂新聞 2024/04/03
全球累積破9000萬銷售量、締造980億串流收聽天量,流行天后亞莉安娜(Ariana Grande)睽違四年推出全新第七張專輯《永恆陽光》(eternal sunshine),帶動新一波復古音樂潮流!專輯名是向她的偶像,也就是好萊塢影星金凱瑞的經典電影《王牌冤家》(Eternal Sunshine of the Spotless Mind)致敬,專輯概念也呼應電影主題,圍繞在消除不愉快的記憶後,內心只剩下永恆陽光。

亞莉形容:「大家在聽這張專輯時會覺得聽起來都很正面快樂,但諷刺的是必須要抹除、逃避不愉快的記憶,才能讓陽光永久進駐內心。選擇性地消除某些記憶,其實是一件很難過的事。我認為這是很美的概念,我們都希望每個人心中都只有陽光,但同時也有很多痛苦在專輯內。」專輯精彩收錄告示牌冠軍單曲〈yes, and?〉,以及主打曲〈we can’t be friends(wait for your love)〉。

★每週一晚上9點 : 英國流行單曲榜 Top 10

★每週二晚上9點 : KISS K歌榜

★每週三晚上9點 : 美國 Billboard 百大單曲榜 Top 10

★每週四晚上9點 : KISS 西洋發燒榜

★每週五晚上9點 : KISS 華語發燒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