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KISSCLUB關於KISS | 業務專線 07-3393999

Sorry,Sorry

歌手:Super Junior
發行公司:愛貝克思 / avex
發行時間:2009/04/17
一年六個月的等待
13人的力量 全新型男魅力即將展開!

【歌曲資料】

01 SORRY, SORRY
由韓國知名作曲家柳英真所作的首波主打歌《SORRY, SORRY》,是一首利用了都會浩室舞曲節奏和放克節拍所融合而成的"都會抽象藝術放克(Urban Minimal funky)曲風"。歌詞中不斷重複的"SORRY"和意指BABY(稱呼戀人的暱稱)的"SHAWTY",有著瞬間擄獲聽者的魅力,而所釋放出的流行感,更符合了Super Junior的形象和歌聲的表現。歌詞則是講述男生被女生高傲的姿態所迷惑的心態,並以充滿趣味性的語法和直接的辭彙所構成。

02 喜歡你的理由 (WHY I LIKE YOU)
由充滿魅力的吉他聲和Up Beat節奏所調和而成,是一首讓人印象深刻的Contemporary Dance歌曲。現今在美國及英國受到極度歡迎的Dance-Pop Style那充滿節奏的聲音和旋律,以Super Junior溫柔的感性呈現出。

03 不要再相遇 (LET'S NOT...)
由圭賢、厲旭、藝聲所演唱的正統抒情歌曲,描述著對於離別所感受到的傷痛,精壯有力的音樂表現,更展現了Super Junior-K.R.Y.在抒情歌曲上的歌聲表現。而且此首歌曲更是由飛行青少年之團員Fany所創作,為了Super Junior還特別將自己一直所珍藏的歌曲拿了出來,讓我們感受到了前輩和晚輩之間的溫情。

04 安琪拉 (ANGELA)
夢幻旋律和悲傷歌詞所組而成的British Pop曲風,是一首充滿魅力和時尚感的中板British Pop歌曲,為人氣作曲家Kenzie的最新創作。

05 RESET
濃厚的東方風味和流行樂器所調和而成。全新的組合,也讓人有種耳目一新的感覺。而Park Chang Hak充滿感性的詞句、重複的副歌旋律和帶有磁性的合聲,尤其令人印象深刻。歌曲中更可以聽到Super Junior團員們更為成熟的歌唱實力。

06 MONSTER
雖是一首和Super Junior以往所呈現的歌曲有所不同,雖然帶點灰暗,但卻是一首具有時尚感的R&B歌曲。利用"MONSTER"的角度所描寫的辭彙,更具體表現出時尚旋律應帶有的原有風貌。

07 WHAT IF
描述單相思的溫柔詞彙和充滿感性的旋律,調和出了一首充滿感性的抒情歌曲。團員圭賢、厲旭、藝聲、晟敏的歌聲,表現出了此曲更加簡潔又時尚的氛圍。

08 離別... 你容易嗎 (HEARTQUAKE)(FEATURING 東方神起_U-
KNOW & MICKY)
鋼琴和弦樂所組成的流行中板節奏歌曲。運用地震發生時的現象做比喻,講述了一段知名人士的悲歡與離合。尤其,東方神起的U-KNOW允浩和MICKY有天還特別友情跨刀創作了RAP部分並同時也為RAP獻聲,可以聽到MICKY有天的溫柔和U-KNOW允浩強而有力的饒舌功力。

09 CLUB NO.1 (FEATURING 李沇熹)
華麗的旋律和團員們多層次的合聲表現,帶出了不同於以往的節奏架構及層出不窮的感性氛圍。而由曾為同屬SM夢工廠的小師妹張力尹演出《星願》音樂錄影帶的李沇熹也用她獨特的夢幻歌聲獻唱了此首歌曲。

10 HAPPY TOGETHER
感到孤單和疲憊時聆聽就能得到安慰…這是一首溫馨的中板流行抒情歌曲。由譜寫《Marry U》的Lee Jae Myung創作出完整的感性,並且可以感受到Super Junior溫暖的合音。

11 心如止水 (DEAD AT HEART)
以很有感覺的方式描述出了對於離別後的悲痛,為一首中板抒情歌曲,是知名作曲家Park Chang Hyun繼Super Junior第二張專輯以後再度合作的歌曲。歌詞和旋律,相信會刺激聆聽者在心靈深處那不為人知的一面。

12 SHINING STAR
就如同活潑的歌名一般,是一首能夠感受到明亮氛圍的歌曲,也充分呈現了Super Junior那令人愉悅的獨有特質。輕快的節奏和單純的旋律,豐富的合聲和不失親切感的副歌部分,證明了以抒情性濃厚的Melody Maker聞名的創作歌手Yu Young Suk與Super Junior的首次合作,的確是產生了化學作用。




資料來源:avex
歌曲一覽:
  1. SORRY, SORRY
  2. 喜歡你的理由 (WHY I LIKE YOU)
  3. 不要再相遇 (LET`S NOT...)
  4. 安琪拉 (ANGELA)
  5. RESET
  6. MONSTER
  7. WHAT IF
  8. 離別... 你容易嗎 (HEARTQUAKE)(FEATURING 東方神起_U-KNOW & MICKY)
  9. CLUB NO.1 (FEATURING 李沇熹)
  10. HAPPY TOGETHER
  11. 心如止水 (DEAD AT HEART)
  12. SHINING STAR
發行專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