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KISSCLUB關於KISS | 業務專線 07-3393999

MAMACITA

歌手:Super Junior
發行公司:愛貝克思 / avex
發行時間:2014/10/09
SUPER JUNIOR發行了第七張正規專輯『MAMACITA』,華麗地回歸。這次的專輯是繼2012年7月發行的『Sexy, Free & Single』後, 相隔約兩年的時間帶來的SUPER JUNIOR的新專輯,網羅了在韓國和海外的暢銷創作者參與其中,主打歌曲《MAMACITA(哎呀呀)》是以印度手鼓的旋律為基底的鼓聲與會聯想起DJ混音的鋼琴旋律令人印象深刻的urban new jack swing曲風的歌曲,由世界級的製作人Teddy Riley與韓國的暢銷作曲者Yoo Young Jin合作使歌曲的完成度倍增。專輯還收錄了多樣曲風的共10首歌曲,期待全球樂迷們極高的關注。

尤其,SUPER JUNIOR發行的每張專輯都席捲了國內外各大音樂排行榜,並在2009年、2011年、2012年三度榮獲了“金唱片”唱片部分的大賞,榮登為“唱片王”,2011年~2012年獲頒了年打各大音樂頒獎典禮的‘大賞’等等,不僅有著耀眼的成就,同時以SUPER JUNIOR-M、SUPER JUNIOR東海&銀赫等的子團以及團員各自的活動呈現了全方位藝人團體的面貌,因此這次專輯的宣傳活動也引人注目。

資料來源:avex
歌曲一覽:
  1. MAMACITA(哎呀呀)
  2. 飄舞(Midnight Blues)
  3. 白日夢(Evanesce)
  4. 不讓愛停下(Raining Spell for Love)
  5. Shirt
  6. THIS IS LOVE
  7. Let’s Dance
  8. Too Many Beautiful Girls
  9. 換季(Mid-season)
  10. Islands
發行專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