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KISSCLUB關於KISS | 業務專線 07-3393999

關在家

歌手:關詩敏
發行公司:種子音樂 / SEED-MUSIC
發行時間:2012/08/24
台灣華人星光大道第一屆冠軍、音樂教父陶喆首位入門女弟子
星光甜心 關詩敏 首張個人專輯 關在家

★16歲奪下台灣華人星光大道第一屆冠軍,創下歷屆選秀中最年輕奪冠紀錄!
★音樂教父陶喆點名收入旗下、火速催生首張個人專輯!
★獲得最多次單集最高分、評審團滿分認可!羅大佑、劉家昌大師級來賓同聲盛讚。
★能歌善舞、人美聲甜,觀眾、網友一致好評,尚未發片網路視頻已破千萬次點閱!
★陶喆領軍,娃娃、朱敬然、許哲珮、徐佳瑩、1976阿凱,金曲創作/製作組合!
★宅女心聲為S世代發聲,同名單曲「關在家」獲網友封為臉書主題曲!
★新銳藝術家王建揚操刀「宅」攝影,四種夢幻情境一窺「關在家」私密生活,64頁「Home Girl寫真日記」完整收錄!

星光甜心 關詩敏 首張個人專輯《關在家》
陶喆領軍金曲創作/製作組合 娃娃、朱敬然、許哲珮、徐佳瑩、1976阿凱
1+10首關式歌曲+64頁「Home Girl寫真日記」
8月24日甜蜜發行

陶喆領軍金曲陣容,打造全新專屬關式Voice

《關在家》由陶喆親自擔綱監製。向來對音樂有獨到見解的陶喆,認為市場流行的韓風電音或是基本款華語抒情歌,不見得是最適合關詩敏這樣年輕而獨特的藝人。唯有貼近藝人本質,才能夠為她找出最適合而且獨一無二的聲音(Voice)。他除了找來長期合作的製作人朱敬然、作詞人娃娃,也嘗試與新生代的音樂人許哲珮、徐佳瑩、1976阿凱、黃婷... 等人合作,以金曲等級的製作團隊,要為關詩敏創造專屬的音樂風格。

資料來源:種子音樂
歌曲一覽:
  1. 序曲
  2. 快遞甜心 (緯來戲劇台《天堂牧場》片頭曲)
  3. 關在家
  4. 魔法愛情 (八大戲劇台《俏皮機長》片尾曲)
  5. 羅蜜歐 (中天娛樂台《大老婆的反擊》片頭曲)
  6. 天氣預報 (緯來綜合台《禎甄高興見到你》片尾曲)
  7. 喜歡不喜歡
  8. 第一次失戀
  9. 毛毛雨
  10. 想飛
  11. 半個地球的掛念
發行專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