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KISSCLUB關於KISS | 業務專線 07-3393999

綻放2.0

歌手:關詩敏
發行公司:種子音樂 / SEED-MUSIC
發行時間:2016/07/08
聲勢看漲 / 陶喆 周杰倫 華語樂壇兩大天王 好聲音双認證
舞力全開 / 實力唱跳「Luv Me Luv Me 要說出來」精湛舞藝讓人驚豔
情歌動人 / 「一個人也可以幸福」解鎖 2016 七夕單身情傷
創作發功 / 首度詞曲創作「別說」強勢預約全能小天后

偉大文化 X 種子音樂☆正式發行

唱跳創作全方位提升,體驗2.0版的全新關詩敏

16歲在華人星光大道出道的關詩敏,因為青春甜美的形象,被封為「星光甜心」。如今步入20歲的她,從亭亭玉立的甜心少女,蛻變成甜美中又自然散發性感氣息的小女人。除了外在的轉變,4年的沈潛與磨練,更讓她的唱跳及創作功力都全方位提升。如果你曾為她的甜美歌聲與外型打動,《綻放2.0》將帶給你一個全新升級版的關詩敏,再次驚豔你的耳朵與眼睛。

音樂上,不再只是泡泡糖少女情歌。在《綻放2.0》中,小關以歌聲,從各個角度詮釋20歲女生的各種可能:自信的「Luv Me Luv Me 要說出來」、甜蜜的「別說」、憂傷的「一個人也可以幸福」、勇敢追夢的「綻放2.0」...,除了她原有的甜美聲線及細膩唱功之外,更加深了情感的層次以及選曲的廣度,無論快歌、慢歌,都能精準掌握、傳遞歌曲所刻劃的情境。

在中國好聲音面臨淘汰時,周杰倫曾惋惜地說:「不知道小關有沒有這個機會,唱快歌給大家聽。」稱讚她可快可慢、能收能放。在《綻放2.0》中,她不只要唱快歌,更要展現她鮮為人知的舞藝。其實關詩敏從小就對舞蹈有高度興趣,不僅常上網找視頻自學最新舞蹈,在比賽中或是上張專輯也曾小露一手。而這次在「Luv Me Luv Me 要說出來」中,編舞老師更是以天后級的規格,激發小關的舞蹈細胞,無論是強度、力度、吸睛度,都讓人刮目相看!

新專輯中的另一個亮點,是小關首次挑戰詞曲創作。曾在首張專輯嘗試寫過曲的她,這次因為在專輯籌備過程中有更多的參與討論,也激發出她的音樂靈感,嘗試更進一步的獨立詞曲創作。在《綻放2.0》收錄了小關的兩首作品,其中「別說」是以最新韓劇《任意依戀》為靈感創作,連一向對音樂要求嚴格的陶喆,在聽到demo後都稱讚這歌曲完整度高、旋律朗朗上口,最終也如願被選為《任意依戀》中文片頭曲。關詩敏另一首創作曲「走開 你哪位」,則展現出個性十足的黑暗面,令人不由得對外型甜美的她另眼相看。

能唱、能跳、能創作。這4年的等待時間,不但沒有讓關詩敏對演藝事業退縮,反而讓她更能消化黑暗、提升自己,在原有的基礎上站穩腳步,準備向上飛躍。在綻放的同時,也讓人看見一個全能小天后,即將誕生。


各種挑戰、挫折、等待、磨練,只為這一刻綻放

首張專輯「關在家」發行後,關詩敏曾經歷過一陣子低潮。對音樂跟對自己都產生懷疑,甚至造成身體狀況失調,又進一步影響工作。然而,這樣的挫折並沒有打倒她。她仍然接受各種機會的挑戰,在音樂、戲劇、演出上磨練自己。甚至,放下既有的一切,以最低姿態,報名參加《中國好聲音》節目的挑戰,只為了想重新找到證明自己的力量。

終於,在歷經了一千多個日子的等待之後,關詩敏重拾信心,準備好要在音樂路上重新出發。對她來說,這些過往的起落,都是成長的養分,就像花朵在綻放之前,枝枒在泥土中等待,從中汲取了養分,最終才能往高處成長、延伸。而新專輯《綻放2.0》,不但唱出她這一路來的心路歷程、讓人聽見她的成長與蛻變。對她來說,這些年的等待,就是為了這一刻的綻放、唱所欲言。而對她來說,綻放也不是終點,因為這一刻的綻放,就是挑戰下一階段的新起點。

資料來源:種子
歌曲一覽:
  1. Luv Me Luv Me 要說出來(Luv Me Luv Me)
  2. 綻放 2.0(Blossom)
  3. 一個人也可以幸福(Happiness For One)
  4. 別說(Shh...)
  5. 心動了(Heaven Knows)
  6. 天空樹(Sky Tree)
  7. 不遠的情人(Not So Far Away Lover)
  8. 走開 你哪位(GOMF)
  9. 渴望(Desire)
  10. 來得及說再見(Ways Into Love)
發行專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