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KISSCLUB關於KISS | 業務專線 07-3393999

天使與魔鬼的對話

歌手:Tanya Chua / 蔡健雅
發行公司:亞神唱片
發行時間:2013/09/24
曾經以為
只需要一個念頭
就可以讓自己重新恢復到最樂觀明亮的自己
但是
你們也像我一樣
觀察過自己的不安
不快樂甚至崩潰嗎?

現在的我 已經可以讓悲觀與樂觀同時共存在身上
因為我終於正視那些黑暗
一 層 一 層 地。

-Tanya蔡健雅

最好的自己,究竟是天使還是魔鬼?
Tanya蔡健雅 2013全新專輯 【天使與魔鬼的對話】9.24 正式發行
蔡健雅X吳青峰X小寒X MC HOTDOG熱狗X李焯雄X小S X葛大為
10首剖析內心底蘊的深層創作

華人世界最重要的女性全方位音樂人
在華語樂壇榮獲無數獎項肯定的蔡健雅,深受樂迷喜愛與推崇。無論在創作或表演形式上都擁有強烈的個人風格和魅力王菲、陳奕迅、孫燕姿、蔡依林、莫文蔚、蕭敬騰、蕭煌奇、陶晶瑩、梁靜茹等許多著名歌手都在專輯裡收錄了她的創作。
音樂上的出色表現讓她在各大音樂獎項中成績亮眼,她也創下台灣金曲獎的紀錄,以2006年《雙棲動物》、2008年《Goodbye & Hello》、2012年《說到愛》三張專輯三度獲得台灣金曲獎最佳國語女歌手的殊榮。
  表演風格極具魅力的蔡健雅,是各大重要音樂典禮指名表演的嘉賓,也是眾多指標性音樂祭爭相邀約的音樂人,舉辦的LIVE演出也都呈現秒殺的搶票情況。繼2008年舉辦【Goodbye & Hello】亞洲巡迴演唱會、2011年【Tanya and The Cities】亞洲巡迴演唱會後,2013年蔡健雅除了發行全新專輯外,十一月份也將舉辦【美麗突然發生】巡迴演唱會,在音樂上不斷追求突破,每每都有全新嚐試的蔡健雅,又將讓所有樂迷引領期待!
全新專輯【天使與魔鬼的對話】面對極端的自我
濃烈的 未曾宣洩的 終於都告訴你們了

「這是我出道以來,最坦誠的一張專輯。」
  新作【天使與魔鬼的對話】訴說主題層次更深更廣,含括生活、愛情、自然、生命省思等等,不僅抒發自己生活與情感心境,也能讓既定族群情感有所轉移、得到撫慰。全新專輯邀集樂壇優秀詞人共同合作,編曲方面更與頂尖樂手合作,呈現絕佳音樂魅力與品味。再度擔綱創作人/製作人的角色之下,她的音樂貼近自己的理想,也更能讓樂迷聽到真實的細膩。
 
 「我知道那些在黑暗時刻出現的微小聲音都是最重要的暗示,於是我不再忽略,並且勇敢地去追尋。」
專輯中收錄的歌曲內容也都隨著Tanya的生活和內在想法同步律動著,作品中有敘述剖析內心後的自白,有對於感情的來去以更隨緣的態度接受的灑脫,當然也有情歌做為剖析愛情的最佳武器,入耳不忘的旋律與演唱搭配平實而犀利的歌詞總是讓人屢屢印象深刻。曲序的安排上也有相當大膽的嘗試,從對話的概念出發,讓天使與魔鬼在腦海中不停交錯,像是人生的起伏一樣,憂喜參半。她一個人遠赴美國完成錄音與編曲,對於混音和後製更是全心全力,或許也是說得更深入了,自己也更投入了。
  不論音樂再多,時間走的再快,我們心裡都會有一個屬於蔡健雅的位置,也只有她,能用一首一首的新作替換那些無法取代的感動。

資料來源:亞神
歌曲一覽:
  1. 極光
  2. 單戀曲
  3. 費洛蒙
  4. 天使與魔鬼的對話
  5. Easy Come Easy Go
  6. 唱衰
  7. 墜落
  8. 被馴服的象
  9. 十萬毫升淚水
  10. Keep Breathing
發行專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