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KISSCLUB關於KISS | 業務專線 07-3393999

1 世代性感王連恩推出全新單曲〈Teardrops〉

娛樂新聞 2024/03/06
本名Liam James Payne的連恩,出生於英國伍爾弗漢普頓,14歲那年第一次在觀眾前亮相,以一曲Frank Sinatra的“Fly Me to the Moon”爆紅,接著2年後又以Michael Bublé版本的“Cry Me a River”再攀新高峰,之後在評審的建議之下,與Niall Horan、Zayn Malik、Harry Styles以及Louis Tomlinson等人組成One Direction,也因此成為世界級的超級天團,寫下各種無與倫比的記錄。在One Direction進入無限期休團的階段後,連恩完全沒有閒著,立刻投入他個人的音樂生涯,2019年發行首張個人專輯,掀起全球另一波音樂的巨浪。

睽違4年,Liam Payne帶著全新主打〈Teardrops〉正式回歸!歌曲以90年代末與00年代初期曲風呈現,連恩過去一年花了許多時間,與從1世代時期即開始合作的製作人Jamie Scott一同在錄音室為全新音樂篇章做足準備,他表示:「這首歌是關於歷經心碎時的脆弱情緒,以及如何度過那段艱難時期的挑戰,這首歌標記了全新篇章的開始。」

★每週一晚上9點 : 英國流行單曲榜 Top 10

★每週二晚上9點 : KISS K歌榜

★每週三晚上9點 : 美國 Billboard 百大單曲榜 Top 10

★每週四晚上9點 : KISS 西洋發燒榜

★每週五晚上9點 : KISS 華語發燒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