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KISSCLUB關於KISS | 業務專線 07-3393999

T

歌手:Tohoshinki / 東方神起
發行公司:愛貝克思 / avex
發行時間:2008/02/01
2007年最受矚目的美聲團體東方神起,眾所期待的第3張日文專輯《T》!專輯中東方神起發揮實力,是一張充滿COOL & WILD音樂的自信之作!專輯中滿載<Lovin' you>、<Summer Dream>、<SHINE>、<Forever Love>、<Together>、<Purple Line>等暢銷單曲。

同時推出2CD+2DVD、CD+DVD、CD ONLY三種版本,封面各不同。2CD+2DVD版的DISC2收錄由團員作曲或首次用日文作詞的歌曲。DVD除了收錄音樂錄影帶之外,DVD2更收錄東方神起的演唱會精選內容。2CD+2DVD初回限定特典:特殊精美紙盒包裝、52頁日文歌詞本、LIVE DVD收錄「PREMIUM MINI LIVE」!

資料來源:艾迴音樂

歌曲一覽:
  1. Trick
  2. NO?
  3. Purple Line
  4. Forever Love
  5. Summer Dream
  6. Ride on
  7. Darkness Eyes
  8. Lovin' you
  9. Rainbow
  10. Shine
  11. Last Angel - Tohoshinki ver.-
  12. CLAP!
  13. Love in the Ice
  14. Together (Bonus Track)
  15. Song for you
  16. Day Moon~白晝之月~
  17. Beautiful Life
  18. You're my miracle
  19. 在親吻中道別
發行專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