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KISSCLUB關於KISS | 業務專線 07-3393999

東方昇起

歌手:Tohoshinki / 東方神起
發行公司:愛貝克思 / avex
發行時間:2005/10/07
由歌聲與舞蹈實力兼具的五位大男孩所組成的亞洲天團東方神起,在2004年甫出道就引起樂界注目,不僅囊括當屆新人、人氣、歌謠等重要大獎,更在截至2005年九月底止所統計韓國全年度銷售統計榜中一舉奪下年度唱片銷售冠軍。2005年東方神起跨足日本擴展了亞洲音樂勢力版圖,也躍升為韓‧日之星。由於第二張專輯《東方昇起》(Rising Sun)早在發行前就引起樂迷關注,在詢問度極高的狀態下,韓國首批訂貨量就高達十三萬張,發行隔天及當週更得到韓國各大主要排行榜第一名。如此的驚人氣勢,幾乎篤定能繼續稱霸2005下半年唱片市場。

每次出輯都會給予不同風采的東方神起,此張專輯中共收錄了12首如寶石般珍貴的歌曲;專輯同名單曲<Rising sun>,東方神起首度嘗試所謂S.M.P(SM Music Performance)展現SM獨特魅力的混音曲風。精壯有力的節拍與具有戲劇性的舞台演出是這次的表現重點;由知名團體All-4-One的團員Jamie Jones所作的甜蜜抒情單曲<Beautiful Life>,則傳達出因著遇見所愛的人,使原本平凡無奇的生活變得更加美麗與幸福,是一首可以隨著音樂自由搖擺的嘻哈節奏歌曲,錄音及製作過程還特地赴美完成;<到約定的那時>是自首張單曲收錄<My little princess (想跟妳說)>後,又一充分展現他們獨一無二Acappella清唱特色的最新作品,唯美哀切的歌詞內容在沒有任何樂器伴奏下,更突顯了每個團員的歌唱實力,以及對於音樂性的進步與發展。<Dangerous mind>反映出現代社會對於家庭的不重視及家暴與語言暴力的嚴重性;<Free your mind>由同門知名搖滾團體TRAX主唱Typhoon跨刀獻唱,讓整首歌曲更具張力。整張專輯也因為知名音樂人柳英真、Kenzie、黃成在、JoJo Bee等韓國樂界王牌的背書,使專輯的完美度提升。

挾著磅礡氣勢衣錦還鄉,東方神起以全新曲風、造型及舞台魅力再次出擊;不管是甜蜜優美的抒情小品或是爆發力十足的動感歌曲,都宣告著只屬於東方神起的全新風潮即將來臨!

資料來源:艾迴
發行專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