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KISSCLUB關於KISS | 業務專線 07-3393999

TRI-ANGLE 三角-魔力

歌手:Tohoshinki / 東方神起
發行公司:愛貝克思 / avex
發行時間:2004/11/05
出道未滿一年光是單曲銷售就創下40多萬張紀錄的東方神起,夾著驚人氣勢發行首張大碟『TRI-ANGLE三角-魔力』,短短一星期寫下20多萬張銷售紀錄並榮登各大排行榜銷售冠軍。主打曲「我相信」鋼琴與弦樂合鳴的R&B抒情巨構,坦露東方神起最私密真實的少男情愛心事;共有兩個版本的「TRI-ANGLE」,其中之一是和寶兒及The TRAX共同合唱,莫札特第40號交響曲第一樂章導入,Hip Rock風格以強憾搖滾吉他搭著嘻哈節拍。紮實音樂實力加上漫長訓練等待等於今天的亞洲歌舞至聖男孩天團--東方神起,當大家都在談論東方神起時,你,還能無動於衷嗎?
資料來源:艾迴
歌曲一覽:
  1. 我相信
  2. Thanks to
  3. TRI-ANGLE <加長版> (Performed by 東方神起, BoA & The TRAX)
  4. 可以做我的女朋友嗎?
  5. Whatever they say
  6. Million men
  7. 像現在一樣
  8. I never let go
  9. 小鬼呀
  10. 妳,無論何時
  11. HUG (擁抱)
  12. My little princess (想跟妳說)
  13. The way U are 妳的樣子
  14. TRI-ANGLE <東方神起 Version>
發行專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