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KISSCLUB關於KISS | 業務專線 07-3393999

Heart Station

歌手:Utada Hikaru / 宇多田光
發行公司:EMI / EMI
發行時間:2008/03/28
當她褪去了First Love的青澀滋味,度過零‧距離的青春,跨越深沉的DEEP RIVER,立足青出宇藍之後,煥然一新的宇多田將獻上最深情告白…。

收錄<Heart Station / Stay Gold>、<Beautiful World / Kiss & Cry>、Flavor Of Life>、<我是熊>等暢銷單曲,強力推薦專輯主打新作<Fight The Blues>,全13首。

★收錄多首先發暢銷作品。流行音樂的魔法不需要密碼,任何人都能迅速擁有──宇多田.HEART STATION! 即使出道10周年,她對音樂的熱情依舊不變。

★簡潔敏銳的歌詞與平易近人的旋律,就是這張《HEART STATION》的最大特徵。一如該作主題「坦率‧簡單明瞭」,直接表達出宇多田現在的想法與訊息。同時也讓我們窺見宇多田真正打動能人心的那份樸實卻又璀璨不已的才華面。

資料來源:EMI唱片
歌曲一覽:
  1. Fight The Blues
  2. Heart Station
  3. Beautiful World
  4. Flavor Of Life-Ballad Version-
  5. Stay Gold
  6. Kiss & Cry
  7. Gentle Beast Interlude
  8. Celebrate
  9. Prisoner Of Love
  10. Take 5
  11. 我是熊
  12. 七彩巴士
  13. Flavor Of Life
發行專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