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KISSCLUB關於KISS | 業務專線 07-3393999

你是唯一

歌手:Utada Hikaru / 宇多田光
發行公司:EMI / EMI
發行時間:2005/09/28
亞洲銷售天后【宇多田】繼上張單曲「如願以償」後
睽違了17個月終於推出全新J-POP作品「你是唯一BE MY LAST」!
2005年最感動人心的抒情佳作
CD+DVD版本 與日本同步發行!!
★為電影『春之雪』(主演:妻夫木聰 竹內結子)量身訂做,將強烈震撼所有聽者內心,2005年最感動人心的抒情佳作。從歌聲一開始的瞬間,即刻流洩出的是宇多田最真摯的祈求歌聲彷彿令空氣都為之震動。隨著樂音的激昂更是強烈的在所有聽者的心中迴響不已。
★遠赴捷克攝影的單曲封面以及音樂錄影帶,同樣是宇多田老公”紀里谷和明”親自為宇多田掌鏡。將「你是唯一 BE MY LAST」的世界觀更加深切的表現出來,壓倒性的絕美音樂錄影帶將同時收錄於本作品的DVD中。一次同時擁有!!
台壓版首批將附抽選貼紙
憑貼紙寄回EMI將有機會可以得到宇多田進口贈品!!!
★宇多田「你是唯一 BE MY LAST」特設BLOG★http://blog.goo.ne.jp/bemylast


資歷來源:EMI/EMI
歌曲一覽:
  1. --CD--
  2. BE MY LAST
  3. --DVD--
  4. BE MY LAST
發行專輯: